七碗粥

【超级富贵】Dim Lights(一发完)

BGM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509106740

*黄明昊视角

*xxj流水账文笔预警

*ooc

*是真的很短

//


凌晨两点的阳台,无序切换到深夜情感电台。
27度的夜晚,高速公路亮起的灯,手边空了的啤酒罐。
楼下流浪歌手还在不知疲惫的唱着,春天的夜晚总是适合发情的动物。

我们并肩坐在地毯上,相隔的距离为零。
月晕则雨,争论明天是否会下雨时有风吹过,我闻到了你身上和我一样的沐浴露的柠檬味。
每天行程安排都很满,常常也会和你错过,有时与你见上一面都是奢望。
多珍惜这样温情的片刻,易拉罐碰撞,泡沫落在皮肤上,触感冰凉。

你开始说起,今天一天遇见的事情,一切平凡的事情在我听来都像是你的奇遇。
你的声音在我耳边与风轻轻相撞,揉碎成天上的星星。

忽而想到那个泳池的夜晚,我不会游泳,在浅水区安安稳稳的摘下一朵朵水花。
你趁我不注意悄悄靠近我,抓着我的手就往深水区游。
你托着我,凑过来小声说,不给我亲就让你沉下去,反正只有我们俩,你看谁来救你。
我不说话,就这么盯着你,用沉默来表达抗议。
你笑得见牙不见眼,明明带着促狭的赖皮,却仍然拥有着那一派孩童般的天真,你知道我从来没有任何办法拒绝牛奶味柔软的你。
到底是什么乱了节奏,失了分寸。
是星星的亮度调太低,还是龙舌兰的比例太高。
与你亲吻的时刻像是夏日树荫下的橘子汽水,又像是雨滴划过的透明雨伞,25度的水和37度的你都温柔拥抱着我,我的心也偷偷摸摸的跑到了你的身后,拉扯着你的衣角不松手。

你的手机号有四个奇数七个偶数,手机密码是我生日的月份加你生日的日期。
宿舍对面的小吃街拐角第二家卤肉饭你说有家的味道,我们常在傍晚点他的外卖。
你总是自诩昆汀电影中的暴力美学是你的最爱,上次一起看的电影你在51分15秒睡着,女人斜靠在沙发上抽烟,低沉的男声唱到“Girl, you will be a woman soon.”,你抱着靠枕闭上眼睛的样子真可爱。

我们在旋转楼梯处碰面,在深夜的全时心照不宣的微笑互望。我们在异国清晨的公园阅读,交换一个薄荷味的吻。游乐园闭馆之前,还要再坐一次摩天轮,在经过顶端时偷溜进你的柠檬味的怀抱。
我是不会押韵的诗人,是看不见色彩的画家。恰好你喜欢我写给你没有逻辑的信,和一幅幅色彩奇妙的涂鸦。

想要把天上的星星当成方糖倒进凌晨的马克杯里给你泡一杯咖啡,想要收集冬天的阳光一点一点的为你织一件毛坎肩,想要把苹果横着切然后保留那颗小星星送给你。
这一刻你坐在我身边,耳机里温柔女声轻轻哼唱着,“You are like the dim light, each time I see I’ll capture.” 透过落地窗,月光洒在我们身上。你转头看向我,刘海软软的搭在额头上,你微笑起来,我的世界便没有了别的光亮,你是我唯一的微光。

今晚月色真美,那就让我们亲吻,在这一刻。


//

晚间突然兴起的随笔,像是小贾的日记吧;)

点进来看的你们,感谢相遇❤️

希望能有小评论哦:)

评论(4)

热度(31)